2005-06-06 23:12:31蒲公英

這是我的回憶......

我真的不在意



妳問我
"我喜歡妳什麼?為什麼會是妳?"
我告訴妳
"我喜歡妳的一切"
"而這一切是種感覺、是一種緣份"
妳問我
"男女朋友的定義在哪?"
我告訴妳
"男女朋友就是,當兩人喜歡上對方後,進而慢慢的納入對方的生活中"
"而現在的我,以漸漸的想了解妳的生活,想去探討妳的生活"
妳問我
"我會不會去在意妳過去的事?"
我告訴妳
"我不在意,並不是在使妳安心"
"我是真的不在意"

妳說妳沒有自信
我反倒覺得我配不上妳

妳說妳忘不掉一切
妳說是不是要用時間來淡忘
我覺得時間倒不是重點
重點在人
因為愛上一個人
才會想去為他忘掉不開心的一切
重新的去整理自己來去面對他

因為已過去了
所以我不在意
因為我認識的是現在的妳
不是過去的妳

如果因為過去而使妳退怯了
我也只能這樣說
"我喜歡妳!!"
就算妳不想去試
我還是不會放棄喜歡妳

~~~~~~~~~~~~~~~~~~~~~~~~~~~~~~~~~~~~~~~~~~~~~~~~~~~~~~這是好久之前你為我寫下的日記.不知道為什麼.我受傷的時候.想起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