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52:44﹡糖 小 妞 ))-*

....

哈哈哈哈

我喜歡對號入座~~

我喜歡退流行~~

白痴都知道~~

你講ㄉ是誰~~

所以~~

幹"白痴"唷~~


"你這女人很破ㄝ"

"不知道給幾ㄍ人屌過~~"

我這回罵你~~

等等

抱歉吼~~

我忘記~~

這是你ㄉ職業吼~~

給人屌還不用收錢ㄉ吼~~

大白天ㄉ你不要出來嚇人好不好呀~~

整天頂著一ㄍ豬鼻子到處跑~~

小心哪天給人家以為妳真ㄉ是豬

給賣豬ㄉ殺掉唷~~

我ㄉ大屁屁也比你們好~

衣服蓋ㄉ住~

難道你要去整形把鼻子切掉唷!!

老娘就算卸妝也比你們好看~~~

我沒再說誰唷~~

不要學我那抹愛退流行

哈哈哈哈~~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