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47:36幸福ㄉ開始

看開

在我ㄉ生命中沒有所謂ㄉ仇人

甚至列為厭惡ㄉ人

就算曾經被傷ㄉ深

就算知道對方有多嚜ㄉ不好

我還是沒辦法ㄑ討厭一ㄍ人

我總是ㄎ已很快ㄉ去釋懷別人ㄉ過錯

原諒ㄌ他人

給予無數ㄉ空間

很多ㄉ傾聽和諒解

就算有時會感到遲疑

但~到最後我還是選擇ㄌ相信原諒ㄌ對方

曾經被說過:在你ㄉ眼裡任何人都是好人吧!

坦白ㄉ說...我也不知道ㄝ...

或許從小失去過母愛...

失去過很多ㄉ東西...

所以都可以很仁慈ㄉ去面對和看待嗎~

有很大ㄉ包容

很多ㄉ關懷

雖然往往發現到這世俗ㄉ醜惡

發現到人們ㄉ不真誠

存在著欺騙和謊言之中

存在著現實與利益之間

我還是沒辦法保持ㄍ妥當ㄉ界線

是單純

還是單蠢

我想~我無所謂ㄌ吧!也懶ㄉ去計較ㄌ吧~!

我還是一樣做我自己~

只是要多懂ㄉ愛自己!保護自己!!

我相信很多事都是有現世報ㄉ~

很多事也難預料~

對ㄉ起自己ㄉ良心就好!!

我~還是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