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8:01:43 xian

追求~天使~疑問~

我現在所擁有的 只是 空殼
我希望不是機率只有一半的答案
每天的生活除了你沒有其他

於是我想試試看 想去看穿他對我的感覺
於是我問了天使有沒有空

因為我受夠了謠言!!
如果天使沒有給我一個最正確的答案
我的心是絕對無法安定下來的!!

這不是孤單 這也不只是好奇
而 是一個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


你看過天使的笑容嗎??
我 正對他許下願望
那個願望 他並沒有回應

所以 我現在要更進一步的去問他
我中毒了該怎麼辦!!

這個毒是為了愛情答案所困惑
煩悶是什麼感覺??

我 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在想 想著你跟我一起走著

想著你的笑!!
想著你的臉
想著你聽到我疑問的反應

他有的東西
都是我所想要的!!

每每每每每每一天都在想!!


你說要我認真讀書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的毒還沒有解開

我還犯了一個錯!!
居然愛上了天使!!


但是 我希望這個錯可以劇續
希望天使也犯上跟我一樣的錯!!

只要你給我答案 我絕對會認真!

如果是不 那我會馬上離開你!!

如果是 那我會陪伴你 直到你愛上了另一個人
但是 不管怎麼樣 我都想要珍惜和你再一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