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37:13桔子

惡魔遊戲百萬串聯

惡魔遊戲百萬串聯》*


●遊戲名稱: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者: 穎雙

上一個傳承者是->: LIN琳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阿災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 先等到那天到來 最說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 我需要祢在我生命中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 不跟你說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 又不是 GAY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不理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主 朋友 家人 情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超正的 MY寶貝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 沒吃早餐 餓死ˊˇ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彰化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去教會摟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皮膚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 人容易親近 ,, 容易自HIGHˊˇˋ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 很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不錯阿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 主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美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不會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 大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 乾你啥是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 不錯阿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每天都有 數不盡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小學時吧 ,, 就在學校阿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 兩ㄍ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 愛我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沒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 殺了他ˋˊ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巄美賣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ns:很想成熟 ,,但 順其自然巴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抱歉ˊˇˋ 都並列第一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你說呢?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 沒有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人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天天都快樂 都說自HIGH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我自己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恩..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很深捏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部會

*箽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打人(我家人常遭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跳舞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 嗯.. 難過ˊˇ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了解我   (基督徒)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 你怎麼這麼美阿 忌妒死我辣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還有歐?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難過   等她, 直到理我摟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應該唷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 不想裡你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唱歌 自嗨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 就隨便辣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不錯阿不錯阿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好吃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不錯阿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喜歡阿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手ㄐ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 不錯阿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  比我大5歲 都OK 最大限制辣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不要再詛咒我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  我很喜歡 就會告白摟,, 就看我有沒有勇氣阿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我們還是朋友芭(笑)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打工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隨你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我想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 去教會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 稱讚自己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無奈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無言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對我傻笑的人


*田田問:1+1=?


Ans:這是新的表情符號喔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 不一樣 = =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嘿嘿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沒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好多ˊˇˋ

*靜問:你愛放空嗎?


Ans:嗯 愛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我跟你很熟媽?

*泰問: 什麼是喜歡?


Ans:有好感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告白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不會是你吧?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你不覺煩媽?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都有火星語了  ,,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看地點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我跟他很熟嗎?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嗯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睡覺時間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都恐怖 又愛看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廢話’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 期待  怕怕


*Ibuki問: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 喜歡阿 不用升旗 又可以被再來學校 爽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昨天很冷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 某人不贊成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廢話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愛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會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不看

*笨糖問:你想打我嗎?


Ans:想阿 求得不得= =

*郭仔仔問:有再看SBL嗎??最喜歡哪個籃球明星??


Ans:沒那麼閒

*小狗問:你是誰?


Ans: 重要媽?


*老鄧問:你想對一開始想到這個遊戲的人說什麼?

Ans:妳很時間多?


*布丁問:你胸部幾cup 有比我大嗎 哈哈?


Ans: 官你啥是

*起司問:現在幾點蛤?


Ans:6:34 世界末日辣 


*小漾問:愛情從何來?


Ans:我也想知道’


*牛牛問: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Ans: 廢話


*yuki問:為什麼會有人?


Ans:因為有主阿

*劉小魚問:討厭怎樣的人?


Ans: 很藩的人 ”  


*張小夏問:你今天大號了嗎?

 
Ans:恩 


*紫蝶問:想不想直接刪掉這篇?(如果想,請不用延續下去*)


Ans:還好


*冠Jan問:誰是你最宝貝的友達?


Ans:  琳 佳珊  


*JUDY問:友情的期限是多久?


Ans:一百萬輩子

*西瓜妹問:我們一起殺了發明這個的人好嗎?


Ans: 我很樂意


*WING大爺問:追求名牌嗎?


Ans: 錢沒在多


*rainy問:對學弟妹有什麼看法?


Ans: 看我堂弟來說   死小孩ˊ ˋ

*呆子問: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ns:成為傳道娘  嘿嘿

*小一問:星期日要一起去圖書館嗎?


Ans:沒空耶ˊˇˋ

*Lin琳問:不想問 只想說 耶穌愛你們


Ans:我很愛

*穎雙問:妳們打了這篇 不絕得煩媽?


Ans:想殺人


●點名時間:
佳珊/ 佳穎/品誼/
軒 〃 2008-07-01 00:24:34

越看越覺得


妳越寫火氣越大=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