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5:02:48歐戀`

9/25 班 週 會

剛 開 始 的 班 週 會 氣 氛 都 很 好 ...
就 在 討 論 運 動 選 手 時 ...
氣 氛 開 始 變 了 ...
直 到 原 本 沒 生 氣 的 我
真 的 很 生 氣 ...
大 家 會 選 你 們 是 因 為 你 們 有 實 力
不 是 嗎 !?
選 到 最 後 不 是 有 人 不 爽 就 是 有 人 在 X ..
真 的 搞 不 懂 ...
之 後 婷 問 我 要 不 要 把 不 想 比 的 人 嚓 掉 ..
我 就 說 嚓 掉 吧 !!
看 著 伊 大 堆 空 格 我 就 問 婷 ..
要 不 要 參 加 四 百 接 力 ...
婷 就 說 他 有 兩 百 了 捏 ...
伊 開 始 我 有 拉 她 ..
but,人 家 他 不 想 我 也 不 能 勉 強 ...
所 以 後 來 我 就 叫 婷 把 我 的 號 碼 給 寫 上 ㄑ 了 ...
之 後 的 我 伊 直 不 爽 ...
下 課 時 ,我 就 趴 在 我 的 桌 上 ...
在 哪 段 時 間 我 想 了 想 ...
其 實 他 們 有 人 會 X 有 人 會 不 爽 ...
都 是 因 為 他 們 比 較 部 會 運 動 或 是 不 喜 歡
就 好 比 是 我 功 課 不 好 一 漾
所 以 我 要 跟 各 位 說 聲 對 不 起
但 ....
野 請 那 些 有 實 力 的 人 為 了 班 上 ...



---------------------------------------------------------------------













































下 課 的 秘 密 ...
呵 呵 ...
很 卸 卸 你 ...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