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34:27♡ ☞ 小孩 ☜ ♥

哭...

昨天...我親生麻麻到體育場看我~ 也就是17年沒見過的麻麻~ 雖然小時候不知道麻麻長怎樣~

不過昨天看到麻麻的長樣~我好高興~17年沒見過的麻麻今天終於在體育場見面了~

我昨天也才知道我有好多表弟表妹還有一個表姐~

姐姐長的漂亮又正~弟弟呢~長的又帥又英俊真羨慕他們...

跟麻麻聊了很多很多~我小時後的事...但...麻麻說我小時候怎樣怎樣的...

我自己都沒映象~不過能跟麻麻在一起那幾小時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我也才體會到...有麻麻的感覺真好~ 麻麻會照顧我~

我跑完800公尺麻麻知道拔拔在現場...所以我叫麻麻不要出現不然怕麻麻根拔拔會起衝突

所以叫麻麻躲起來看...我不知道~!?麻麻昨天是在體育場哪一個方向看我...

我大概知道~!?麻麻看我跑完800公尺跪下來的時候~麻麻假如有看到~他一定會很想過去扶我~

不過...拔拔在現場我叫麻麻不管如何都不要出現~等等起衝突我就不知道該怎辦~~

我比完了..拔拔問我說妳還要到幾點~我說大概10點多拔拔說我要等你媽~!

我就說不用啦! 我自己跟朋友座車就好~~ 其實是要跟麻麻見面...

拔拔說好~我就準備要去找麻麻...當我靠近麻麻時~拔拔突然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就說~ 不用了啦~ 拔拔 我剛跑完吃不下~ 拔拔說好~ 那我先走唷~

之後...我就去找麻麻... 麻麻就問我說要不要吃飯呀~ 我就說我剛跑完吃不下..

那要喝東西媽~!?我就說我高跑完也是喝不下~ 麻麻就說那我帶你去迴龍看你舅舅跟迪迪

我就說好呀~ 因為我也沒看過公公舅舅還有姑姑還有婆婆...所以我跟麻麻去看~

我救跟麻麻們聊了很了...麻麻很擔心我太晚回家會被罵~

我就說不會啦 ~因為我都10多比玩等公車也要很久壓~

所以...大概11~12點多會到家 麻麻就說好~ 那我大概11點30分帶你回家~我就說嗯嗯

11點30分到了~ 麻麻帶我跟迪迪姐姐先回家~ 麻麻跟我一個人回家~

麻麻再車上拿了一千塊給我~ 我就說不要拉~ 不行啦~

麻麻你賺錢很辛苦妳不要給我啦~ 麻麻說沒關西~麻麻沒辦法照顧妳~

所以...我只能跟你錢讓你自己獨立...麻麻就問我說一簽夠不夠..

我就說夠啦~ 麻麻說不夠再給你一千塊~我就說不要拉~ 一千就夠了~

結果麻麻停紅燈右拿出一千硬推給我~我也只好拿了~

因為我不拿我怕麻麻傷心! 因為...我怕麻麻會想它的寶貝兒子不削拿他錢~

一天就這樣過了~ 人家說天下母子心...我真的很希望拔拔跟麻麻~

當初不要離婚 不離婚昨天不是一人個一店看我比賽~是站一起喊兒子家加油~!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昨天是真樣得感覺~我不想現在這家庭~ 雖然拔拔對我很好~

可是..很次比賽...人家都有拔拔麻麻去看自己兒子比賽...

我卻沒有~我很想哭~ 不過我只能把自己淚水往肚子子吞.....

有個幸福美好的家庭...是我最想要的不是希望拔拔麻麻吵架離婚..

雖然當初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事吵架離婚~ 不過...我真希望你們能在合好~

當一個好拔拔好麻麻的~我也很想你們2個能在我不快樂時~可以陪我...

我哭時可以在旁邊安慰我~ 這是我想要的~

最希望的是不管有什麼節慶我希望拔拔麻麻能帶我出去玩~跟一起出去吃飯..

開開心心的...

不過...麻麻昨天要跟我分離時....麻麻跟我說....

哲宇~你要自己學會獨立....麻麻沒辦法照顧妳~ 麻麻也很想照顧妳~

不過...我沒辦法說每天跟你見面~ 不過....麻麻會常常想念你的~

我...我...我... 我真的很希望麻麻能跟拔拔合好~

麻麻姐姐....我真的很想你們還有迪迪外公外婆我都好想你們~
pipipipipipi 2008-03-22 12:14:33

小鬼好幸福喔!!有爸爸跟媽媽的愛

你終於看到媽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