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22:44♡ ☞ 小孩 ☜ ♥

好多好多話

我有好多話要跟家人說~! 尤其是最疼我的阿嬤~ 還有阿公~

爸爸 你們都是最疼我ㄖ~!

我首先要跟阿嬤說不玩的謝謝~!

阿嬤從我小時後出生就一直把我捏捏捏~ 捏到現在這麼大ㄖ~!

阿嬤這十六年來都沒有想放棄過我~

辛辛苦苦的做手工幫我養大~!

出個門 怕我會 害怕 都背這我去買菜~

感冒時阿嬤一個晚上都沒有睡~!

做在床頭顧我~!

怕我燒過頭~!

早上怕我沒錢吃早餐 都給我錢錢~ 讓我填飽肚子

阿嬤 對我真的 付出很多~!

我不能讓阿嬤失望~

我要做一個好孩子 讓阿嬤感到驕傲

讓阿嬤 覺得沒白養我~!








接下來~ 就是阿公~

阿公他也對我很好~

阿公是家裡對我最好的人~!

我讀書回家時 我沒飯飯吃~

阿公都會帶我去買飯吃~

帶我去吃飽飽的~!

每當阿公帶我出去吃東西~ 阿公都看這我吃~

阿公都一子說 還要吃嗎~!? 阿公在買給你吃~!

我種事回阿公說~ 阿公我吃不下ㄖ~

阿公~ 就一個笑笑的臉對這我笑~

沒關西~ 吃不完 沒關西~

阿公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接下來~是爸爸

我小時候爸爸雖然都不理我

不過到的長大之後~

大大慢慢得跟我說話~

帶我跟她出去~!

無時無刻的保護我~!

怕我有人傷我~

一直保護這我~!

真是感謝爸爸呢~!^^





我今天要跟最疼我得阿嬤 阿公 爸爸 等等....

說聲謝謝你們從小把我養大~!

教我人生大道理~!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雖然...現在我還不能賺錢養你們~!

但...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