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7:45:27日本料理の 大廚

◈゚燙毛毛┐

今天早上起床

就整理東西

到了 9 點多

就請弟弟在我去車站

搭電車到板橋

在電車裡路途中還發生了一件事

一位旅客和車長起爭執

車長要驗票

旅客卻拿悠遊卡給車長驗票

車長說不行

旅客就把原因說給車長聽

說什麼他因為要從台北搭車到八堵

因為睡過頭 才做回頭車

也就因為這件事車長和旅客才起爭執

到了板橋站 轉捷運到江子翠站

從 2 號出口走出來 打手機給彭仔

問他他家怎麼走 ................

到了他家下面門口等等等等等..............

等到快腳酸才給我出現 >:(

(算了不跟你計較這件事了!!)

靜思與說的好 (與人處處計較.就是與人處處結怨)

好了!我們快快樂樂趕快去吃牛排吧!!

到了牛排店(好尷尬喔! 沒客人! :(

後來老闆就迎接我們

我們就尷尬的進去了

點了牛排 彭: 6 分熟 我: 5 分熟

裡面的沙拉 飲料 都無限暢飲

後來服務生就端 2 盤酥皮濃湯給我們

酥皮濃湯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的(只能比著大拇指說 讚!XD

後來服務生就端牛排給我們 XD

邊吃邊聊天

不時老闆(廚師)還詢問我們牛排味道如何? (沒錯!這就是老闆(廚師)應該做的責任

對我們覺得這家牛排店服務是非常滿意 XD

吃完肚子超飽的

我就到櫃檯繳錢(用消費券繳的 服務生還拿普克牌送我 這麼好康!XD

後來就搭捷運到府中

因為我要買新衣服和褲子

彭仔就帶我到衣服專賣店逛

後來看到牛仔褲就決定買下來了!!XD

至於短袖和長袖都是請我的造型師(彭仔)幫我挑的 我很喜歡XD

後來我們就去付帳了 (也是用消費券繳付的

看到時間快到了 (其實是我跟堂姐有約啦! 要請她幫我燙頭髮!)

搭捷運到板橋站 (堂姊一直打手機催我!)

到了板橋站就搭 TAXI 到堂姊家

到了堂姊家 (二話不說 就叫我坐下來 手腳俐落的就把我的毛毛就開始燙了起來)

堂姊邊幫我燙毛毛邊和我們聊天

而我還邊燙毛毛邊講冷話給堂姐和彭仔聽

燙毛毛途中堂姊同學剛好來堂姐家找堂姐出去逛街

剛好嬸嬸也回來 (帶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XD

燙完我就和彭仔搭 TAXI 把彭仔放下車 (因為彭仔要搭捷運去忠孝敦化站去看新的音樂教室

而我就繼續搭 TAXI 到堂叔叔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到了堂叔叔家 叔叔問我吃飽了沒(我說還沒

堂叔叔就炒鮭魚炒飯給我吃 (這道鮭魚炒飯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XD

和叔叔聊完天也吃了不少幾道菜

也是我該向叔叔到別的時候了 :(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彭仔:謝謝你!今天陪我去買衣服和褲子! 辛苦你了! XD

堂姐:謝謝妳!幫我燙頭髮!我很滿意! 辛苦了姐姐! XD

堂嬸嬸:謝謝妳!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XD

堂叔叔:謝謝你!做幾道菜請我吃!辛苦了!堂叔叔!
九九九 2009-02-03 19:03:10

回訪

智光熱音 鼓手 小P 2009-02-02 12:34:58

以後要買衣服再找我吧^^

版主回應
好ㄚ

你挑的衣服果然很好看

以後我的設計師就是你囉!
2009-02-03 10: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