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21:36:22閒雲

有的人還真的不知自己就是風就是雨

先為自己喝采

真的太難難難難了

妳怎會那麼堅忍

要長成一株梅花了吧

這條路披荊斬棘 每一段都破碎自己

數百萬次想解脫的念頭 被

數百萬次的打回

十年  輕飄飄的

知道走錯路了就該及時回頭

看不見風景了就該走出死巷

我卻連一點機會都不給

自己 走的一身泥濘 黑暗

是不是其實我生病了

不然怎麼會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

你是錯的

我是委屈的 你是無理的

我是忍耐的 而你總是那個點火的

我總是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那些說好的包容與體諒

終於

我漸漸漸漸看不見你 

我眼裡只剩下無盡悲哀的自己

還在獨行

在獨行

獨行

愛情的盡頭  詞曲:伍佰

早知結果如此何必當初曾相逢 相逢之後何須再問分手的理由 沒有月的星空 是我自己的星空

我飛也可以 跳也可以 不感到寂寞 有流星陪伴我 當然也許妳會感到一絲絲愧疚

諾言本身不會後悔出口的理由 沒有妳的影蹤 有我自己的影蹤我哭也可以 笑也可以 天長或地久

是愛情的盡頭

下著雨的夜晚最美 將所有景物拋在半空之間 有妳的笑我無法成眠  怎又回到了起點

快讓我沒有力氣  快讓我沒有力氣去想念妳 讓我可以隨著落在窗外的小雨

消失在茫茫大地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裏才會讓我的心和懦弱那頭離得比較遠

飛翔時傷悲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我怎麼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當我穿梭在黑暗裏面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裏才會讓我的心和懦弱那頭離得比較遠

飛翔時傷悲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我變成一朵放縱的輕煙和小雨

纏綿在冷冷北風裏面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裏才有那種熟悉的沈默將往事都上了鎖

時間它永遠是一種逃避的借口 飄浮在半空之中可以去面對正在進行的墜落

當然也許妳會感到一絲絲愧疚 諾言本身不會後悔出口的理由

沒有妳的影蹤 有我自己的影蹤 我哭也可以 笑也可以 天長或地久 是愛情的盡頭

是愛情的盡頭 是愛情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