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23:40:22閒雲

置身事外

慣性的讓自己成為外人
遙遠的看著誰的憤怒誰的咒怨
誰的明知故犯

誰都不是事
又怎會是我的事

幾年了我一再奮力
學習珍惜了解知足

我以為我學的夠深刻
我已經壓抑到這地步
我幾乎以為我要滅了但我仍撐著

究竟給我什麼了?
我如今抓在手中傍在身旁的
無一不是我憑自己而擁有的

究竟給我什麼了?

可能是風雨吧
可能是修養吧
可能是豁達吧
還是
夢吧

我是有心的
我有心讓自己現實也淡然
世故也赤誠
算計也善良
我有心讓自己依靠而不依賴

我走在自己確定的路上
你若跟不上我亦不勉強
我走在只有自我的路上
你若疲倦我真的可以釋然


你若願意
我能說服她把日子好好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