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8:14:47閒雲

此刻特別強烈

放下了手中要緊的不要緊的
覺得時間  也就是這樣了
足也好缺也罷
我也只能做到這樣了吧

其實我已經很用心很滿足了

一整年  也這樣打住
為何我仍捨不得休息
仍不敢休息

我用盡了所有的力量費盡了太多心思去證明
當初選我是對的
可是對的又怎麼樣呢
一樣  只是一整年


我領失業補助
我重回職場領加班費差旅費辦特多的課程
我一樣在課輔班與據點瘋狂周旋
我女兒都長大了  但我生氣的次數更多了
我這一仗打了三年  還得繼續
禁食了一年多   沒變多瘦
不吃那麼甜了  不再強求那些有的沒的根本不可能的
覺得自己看盡了一切
卻也很喜歡混在紅塵中  看那些明槍暗箭
我已經不會受傷了



我在辦公室電腦螢幕後放上了一顆小小紙聖誕樹

是該寫聖誕卡的季節了
不經意想起了很多很多生命中曾經遇見的人
曾經路過的故事
都淡了






Dear Friend 詞:姚謙/曲:玉置浩二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的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跟去年說再見 轉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朋友孩子的臉 說著生命喜悅 如果說 我們依然相戀 說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節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Friend~





眼眶卻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