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22:58:30閒雲

等冰塊融化

等這首歌唱完
等汽泡解散
等孩子們都睡了吧

習慣了獨飲
就像習慣了一個人承受所有
悲喜 高昂與低落
也許
孤獨 就一種習慣吧!

你願意陪 我可以
你若不 我亦放心


誰的名字
多美麗
一出現 就讓我心跳不已

想打擾又不願意打擾
這修養沒誰了好嗎
可惜誰都不會知道


還以為7月是暑假呢
卻忙的我頭髮又白了幾根
一路得忙到父親節了吧
我還是這樣浮浮沉沉
又勤勞又偷懶又冷淡又雞婆
然後
又再白了幾根頭髮

想給誰點一頁
你唱的歌我都喜歡
即使第一次聽
哼著也覺得甜蜜

下次交換祕密就談現在吧
那些過去 誰肯在意
可現在太殘忍 我無法確認我的存在
我是否曾經存在

其實我給她們的時間好少
大部份的時候 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要她們獨處 逼她們獨立
強迫她們理解 我並不是只屬於她們
然後我又愧疚 不單單屬於她們

專注於身邊的人的事的物
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猶豫著
該不該再來一罐
遠方的卡啦OK還在挑釁
可我已收拾好情緒
可我還不想進去
可我又想閉上眼
可我還在思考你的名字
可我想放過自己
可我不情願放過你

來我夢裡
好嗎
好嗎
好嗎


我是醒著
但也不願醒著

幫我點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