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01:23:04閒雲

我在絕情谷底

哈哈自以為是小龍女嗎這女人



其實我只想當個宅女
卻不由自主被推向了人群
這經歷不錯
起碼  微笑打天下四海皆朋友
工作起來得心應手




窗簾拉上後
真真實實的是
一個人

一個人  空著    聽風
就捨不得睡了

那些被俗世俗事掏空的我
是不是該救一救了
有些字有些想法不知怎地繞了幾圈
就成執念了
根深蒂固的連自己都驚詫

我太規矩了
所以只要一超出所界定所設想的
就莫名沉默
我又太隨興了
所以只要一感覺被綁束
就忍不住失落

原來白髮真的沒那麼好看也沒那麼有智慧
哈哈


噢!!我還在耐心等候
願上帝能為我開門


來講講沐霖吧
她乖巧懂事的帶著妹妹跟著姑媽回家睡了

這個我曾經考慮過犧牲的孩子
這個兩度被疑有基因病症讓我軟弱讓我多挨一枝恐怖長針的孩子
如今是我半個影子   哭的時候最像 哈
自她上幼兒園後便一步步走進我設的圈套裡
乖孩子的樣子姐姐的樣子妹妹的樣子勇敢的樣子冷靜的樣子世界和平的樣子
她什麼樣子都做得很稱職   什麼樣子都是我的樣子
感謝主讓我有勇氣留下她
這個勇氣很難說   是一種
就算要當單親媽媽就算一輩子讓人指指點點就算今生不會再開花結果
我也要生下她的 死心眼
她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又愛又恨的轉換


突然
我就相信緣分了
有些情節突然就感同身受了
隨緣
竟也是那麼令人傷心的字眼


因為離不開所以想離開
因為放不下所以想放下
因為哭不出來所以想哭啊
再因為忘不了所以乾脆就牢牢記著



你是否翻過那些所謂的  回憶
是否覺得曾經的那些決定  都太過冒險......




我在谷底
別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