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1:00:50閒雲

我雖破碎

其實我一直在等
等一個機緣一段小時光
慢慢的  好好的  仔仔細細的
梳理一下  6月12日之後的複雜




半版大的報章新聞
我的名字出現在某個小角落
不起眼又分外刺眼哪   

愛我的人都落淚了吧哈哈

第一個夜晚我確實很勉強很憤恨不停咒罵
我一個字都看不懂吶人的判決
講求證據的律法  人有什麼證據?
一張領據一塊我心裡的陰影一大群心驚膽戰連國語都聽不完整思緒斷線的幹部
最後定罪的理由根本讓我懷疑  有唸過書嗎人
不合常理沒有邏輯
人怎麼寫得下去?

又轉彎了吧他們說的正義
又打折了吧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那一夜我最後下的結論是
恐怕
世上最會寫小說的就是檢察官了吧!!
哈文學獎典禮上頒獎給他的是法官



而後   我又開始等
等著上面接下來的方針
等著我們接下來的苦難
還等著下面那一群人們接下來的埋怨與無奈  通通都傾到我身上
我已預備好
承受所有的災難

再來
我由外顯的積極正向轉為內在的平安追求
我說服自己   上帝就是要給妳這段波折
祂讓妳破碎
為的是修剪妳的傲氣  為的是要妳像小時候那樣愛祂
重新遇見祂
為的是往後要成就祂更多更美好的事

只要妳仍然深深深深相信祂

我不確定這樣彎彎繞繞能不能走到自己想要的結局
但我篤定   我一定要勇敢堅定的走下去
即便人們的眼光早已轉了風向
我的眼光仍會一直
仰望


感謝陷在其中的每一位苦主   你們仍是那麼善良忍耐
感謝黨部不嫌棄   這麼困窘的時刻仍然給予最重要的資源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感謝律師的努力守護委員的自責和從容
感謝家人朋友的體諒與包容和每一次的禱求
感謝我女兒的天真迫使我不由自主的堅強
感謝主





我仍然愛著自己所愛
過著自己願意過的生活
讓自己活得越來越真實
更認真的去享受每一場活動每一次悲歡離合
因為身上的案子沉重
所以突然間周遭的困難都算不上困難了
倒也是種收穫



可以毫不保留的專心撲顆球
內心有多暢快啊到底
即使腳趾上的瘀血還在
我一點都不感覺疼痛

欸後中是我很討厭的位置哈哈







自父親過世後有一首歌一直陪著我
生命有百百種苦難有千千萬萬種
縱使跌倒
我仍想要因著愛    而充滿盼望



【眼光】 詩集:天韻13 - 飛翔 詞:葉薇心 曲:袁培華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還在夜裡閃亮,不管夜有多長,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越沮喪,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哦!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丹路   雨
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