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9:50:41

 

 

 那些話

 令我傷了心 落了淚

 但卻也是種肯定

 

 

 笑了

 

 

 這樣的坦白

 至少我的心不在徬徨

 

 

 謝謝妳願意說 

 

 

 我會等妳

 等妳說我們在一起

 

 我會等妳

 等妳願意伸出手讓我牽著

 

 

 

 

 

 請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賴語錄說:

      夢想不該畏縮 愛情不該沉默

      勇敢去飛 就算墮落

      至少看過了天空

 

 

 

 

 

 如果妳害怕的是別人的眼光

 我們可以選擇發展地下戀情

 

 如果妳害怕的是妳的心還不能接受我

 我不會強求我們一定要發展戀情

 

 

  

 

  

 

 妳要記住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我們 最後變成 陌生人

 

 

 好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