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2:03:28

在這裡





 詞/Ella 曲/黃義達 (轉貼)


 妳在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妳的眉頭糾結成枷鎖 能不能讓我為妳解開疑惑
 愛妳愛妳愛妳 愛妳是我最開心的夢
 想妳想妳想妳想妳想妳 想得我不再像我


 我在這裏 我就站在這看著妳
 妳的心裏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好想妳 我好想用力的愛妳
 封閉的心 沒有縫隙
 妳永遠不懂我在這裏愛著妳


 妳在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妳的眉頭糾結成枷鎖 能不能讓我為妳解開疑惑

 面對面的時候 我總是無法把妳看清
 背對背想遠離妳 卻又不捨妳一個人傷心


 我在這裏 我就站在這看著妳
 妳的心裏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好想妳 我好想用力的愛妳
 封閉的心 沒有縫隙
 妳永遠不懂我在這裏愛著妳


 我在這裏 我就站在這看著妳
 妳的心裏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沒關係 我只想用力的愛妳
 全心全力 不會放棄
 妳永遠不用知道我愛妳
 因為妳存在我心裡

 妳不愛我還是
 愛著妳
















 這首歌 好催淚

 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多久
 
 也不知道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心不死 感覺就還存在

 心還痛 反映出我還愛


 




 R.女孩說

 無謂的期待很浪費精神



 我想也是

 但我也想知道

 那 是不是 無謂的期待...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握在手中的沙 稍不留意

 也一天天的流逝

 漸漸的

 我衡量不出有多少沙還握在手中







 不想 很想 不想 很想

 反覆矛盾的情緒總是悶悶不樂

 庸人自擾






 




 明明喜歡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折磨人的愛情 總是痛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