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7:19:58←↓小新↑↖

痾......!!!!!!!!!阿

開 始  _  ♥ ♥ ♥ ♥ 



1.阿比
 
2.小影

3.阿咩

4.阿樊

5.小新

6.呆旂

7.亞當

8.夏娃

9.小企

10.小天 (點過可不寫)




 感覺 _ ♥♥♥♥



你覺得(1)如何 ‥ 很美麗ㄉ啦♥

你覺得(2)如何 ‥ 很可怕ㄉ啦♥

你覺得(3)如何 ‥ 很清純ㄉ啦♥

你覺得(4)如何 ‥ 炒好笑ㄉ啦♥

你覺得(5)如何 ‥ 恩....純真ㄉ啦♥

你覺得(6)如何 ‥ 痕可愛ㄉ啦♥
 
你覺得(7)如何 ‥ 我沒有讀過他們ㄉ書....ㄉ啦♥

你覺得(8)如何 ‥ 我也沒讀過關於他們ㄉ書!!!!ㄉ啦♥

你覺得(9)如何 ‥ 他很會游泳ㄉ啦♥
               
你覺得(10)如何 ‥他很美ㄉ啦♥


 外表 _ ♥♥♥♥

 

你覺得(1)如何 ‥   超級美麗ㄉ啦

你覺得(2)如何 ‥   髮型變好看ㄉ啦
 
你覺得(3)如何 ‥   恩情純可愛行ㄉ剌

你覺得(4)如何 ‥   晒亞超人ㄉ啦

你覺得(5)如何 ‥   超級無敵大帥ㄍ...ㄉ啦

你覺得(6)如何 ‥   可愛到受不了ㄉ啦

你覺得(7)如何 ‥   帥帥帥帥帥

你覺得(8)如何 ‥   正正正正正

你覺得(9)如何 ‥   正ㄉ啦(大間都喜歡他)

你覺得(10)如何 ‥ 蘭蘭ㄉ.....ㄉ啦

     



 戀情 _ ♥♥♥♥



你覺得(1)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2)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3)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4)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5)如何 ‥  埃一路下坡...ㄉ啦
 
你覺得(6)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7)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8)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9)如何 ‥  不清不楚

你覺得(10)如何 ‥ 不清不楚

 

 親 愛 聯 聯 想 _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 阿樊 ㄉ啦

{*:;*:最弱智+°|||}』  〞阿樊 ㄉ啦(他自己說的我也沒敗法)

{*:;*:最白目+°|||}』  〞李躍升ㄉ啦

{*:;*:最缺德+°|||}』  〞李躍升ㄉ啦

{*:;*:最北七+°|||}』  〞蔡辰恩ㄉ啦

{*:;*:最可愛+°|||}』  〞我啦還用說 ㄉ啦

{*:;*:最漂亮+°|||}』  〞我們班就是出美女各各漂亮

{*:;*:最正點+°|||}』  〞我們班就是出美女各各漂亮
 
{*:;*:最色胚+°|||}』  〞 下流候選人..裝俊委

{*:;*:最帥氣+°|||}』  〞我哈哈哈
.
{*:;*:最酷斃+°|||}』  〞又是我哈哈

{*:;*:最誠實+°|||}』  〞再一次是我

{*:;*:最溫柔+°|||}』  〞埃! 沒敗法 又是我

{*:;*:最體貼+°|||}』  〞真是ㄉ是我

{*:;*:最成熟+°|||}』  〞阿樊(生因好出)

{*:;*:最幼稚+°|||}』  〞(埃終於不是我ㄌ)晨柏委

{*:;*:最英俊+°|||}』  〞真ㄇ又是我ㄋ

{*:;*:最瀟灑+°|||}』  〞這問卷 根本不用出阿迢迢都是我

{*:;*:最噁爛+°|||}』  〞哈壘路亞 不是我 是鼻使

{*:;*:最變態+°|||}』  〞也不是我 是....是....是.....部知
 
{*:;*:最悲觀+°|||}』  〞 是吳伯名

{*:;*:最樂觀+°|||}』  〞我啦

{*:;*:最可怕+°|||}』  〞阿樊(可不)

{*:;*:最親切+°|||}』  〞恩該是沒有我班太兇殘ㄌ)

{*:;*:最仁慈+°|||}』  〞埃!我真是10全10美阿 是我

{*:;*:最善良+°|||}』  〞恩該是沒有我班太兇殘ㄌ

{*:;*:最天真+°|||}』  〞恩該是沒有我班太兇殘ㄌ

{*:;*:最純潔+°|||}』  〞是我!!

{*:;*:最黃色+°|||}』  〞恩沒想到ㄟ

{*:;*:最沒品+°|||}』  〞 李躍升

{*:;*:最甜美+°|||}』  〞 小優

{*:;*:最特別+°|||}』  〞 小新

{*:;*:最神奇+°|||}』  〞 我ㄉ臉

{*:;*:最開放+°|||}』  〞 18 禁

{*:;*:最勇敢+°|||}』  〞 阿樊

{*:;*:最懦弱+°|||}』  〞 吳伯名

{*:;*:最浪漫+°|||}』  〞 沒啦

{*:;*:最直率+°|||}』  〞 我啊

{*:;*:最有型+°|||}』  〞 小雅

{*:;*:最搞怪+°|||}』  〞 我吧

{*:;*:最神秘+°|||}』  〞 枚

{*:;*:最海派+°|||}』  〞 痾..我不懂

{*:;*:最沉默+°|||}』  〞 無不名

{*:;*:最詭異+°|||}』  〞 無不名

{*:;*:最單純+°|||}』  〞 我啦

{*:;*:最冷酷+°|||}』  〞 晨柏委

{*:;*:最善變+°|||}』  〞 陳不委

{*:;*:最無情+°|||}』  〞 無不名

{*:;*:最虛偽+°|||}』  〞 賤女人

{*:;*:最風趣+°|||}』  〞 叮叮

{*:;*:最低調+°|||}』  〞 無不名

{*:;*:愛生氣+°|||}』  〞 株式淵

{*:;*:最愛笑+°|||}』  〞 我啦

{*:;*:最娃音+°|||}』  〞 因開沒有

{*:;*:最Man音+°|||』  〞 阿樊

{*:;*:最難懂+°|||}』  〞 無不名
☞ ㌦ 小 2008-01-16 20:40:11

我很可怕=ˇ=??

哈=)

擬填ㄉ答案...

噢!!酷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