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59:53~丁丁~

我跟同學的對話~~

一.

我:哈哈!這幾天都沒看書都在玩電腦.看電視.吹電風扇!爽~~~

同學:蛤!妳都沒看書喔!這麼有自信!你就給我考一百分!

我:我有沒有考一百分甘你屁事ㄚ~婆婆媽媽的!吵死了!

同學: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

我:ㄟ!你暑假都在做甚麼ㄚ?

同學:我都在做有建設性的事情

我:唉呦!不錯嘛~是做甚麼呢?

同學:我要參加英語夏令營.補英文等.....

我:吼!那叫甚麼建設性的事阿!

同學:要不然你說說看你的有多建設性阿!

我:好啊!我暑假呢!要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吹冷氣.吹電風扇.吃.喝.拉.撒.睡等...

同學:拿李嘎!這叫有建設性的事!!!???

我:廢話!當然阿!

同學:哪裡有建設性阿!我問你玩電腦有甚麼建設性阿!?

我:有阿!玩電腦可以帶給你娛樂.還可以給你遊戲方面的知識!!

同學:....那看電視哩?

我:看電視喔!看電視可以讓我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啊!也可以給我們社會方面的知識ㄚ!

同學:那吹冷氣勒?我看你怎麼掰!

我:ㄟ!吹冷氣!如果吹到冷氣壞掉!可以叫人來修.順便叫員工教你怎麼修冷氣啊!你看多有建設性阿!

同學:真會掰~真是敗給你~~~

我:嘿嘿!叫我丁丁界的王~~~~~

同學:哇!!丁丁界又多了一個沒救的人了~~~~

我:多謝誇獎ㄚ!!!!

上一篇:月考~~~~

下一篇: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