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59:21~丁丁~

第二次進手術室

大家還記得我手斷的事吧!

今天我再第三節課的時候

請了假

然後到省立醫院複診

首先先照手的X光片

然後就換了衣院的衣服

就這樣到了手術台上

手術室裡跟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一樣

冰冰冷冷的空氣

都快把我冷死了=ˇ=!

還有一堆機器

和正在開刀的病人

之後我的手術醫師來了

她在我的手挽用鐵釘的地方施打了麻醉藥

不會很痛

牙一咬就過去了

打完後就開始拔除鐵釘

全程我都在看

不會很恐怖

也不會很血腥

說真的還不錯看

手術完後

換好衣服

頭抬了一下看著時鐘

已經過了4個小時

那時的我已經快餓死了

因為中午沒吃

然後我就趕快刷去有東西吃的店

吃完後

眼看還有一節課要上

然後就搭著計程車回學校

跟大家上課了

上一篇:一個冷清的早晨

下一篇:別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