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2:23:23

那段最天真的記憶

PIC-全班女生

 

國小畢業三年了

時間 過很快我已經是個高一生了

國小說不完的回憶很多事到現在想起來總覺得很好笑

最深的記憶就是樂隊和陶笛隊

應該說有一半國小的日子都在那度過

 

PIC-第一次表演

我們樂隊指導老師韓老師

我永遠忘不了他是他在大家都放棄我們時給我們希望

沒有薪水又辛苦的兼職做我們的指導老師

從一個只是單純在升旗時吹奏的樂隊

到有一個舞台有一群觀眾看著我們表演

就算只是到廟口就算觀眾只是社區裡的人

卻讓我們這群孩子開心又心奮

還記得表演前的兩個月每天早休午休集合練習

每個人那認真的眼神我永遠不忘

表演當天我發燒了但我期待了好久我還是去表演了

我以為觀眾會很少因為當天晚上很冷

七點一到全部的椅子坐滿人

表演時超級緊張就怕出錯

我們很完美的表演完最後台下觀眾大喊安摳安彄

韓老師讓我們多演奏了兩首

那晚我帶著笑入眠:)

 

PIC-陶笛隊全縣比賽

五年級那年韓老師問大家要不要買塑膠陶笛

我是第一個說要買的以為只有我要買

想不到大家都很踴躍

一開始只是玩玩最後越玩越有興趣

玩到最後變成陶笛隊

小五快升小六時老師說有辦全縣比賽

我們超級開心

第一次能出校比賽還是全縣的

比賽當天看到其他選手我們都想放棄了

原來我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厲害

原來厲害的人這麼多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比完了

第一次比賽緊張都是難免的輸也沒關係

回到學校後開檢討會議

老師決定買真正的陶瓷陶笛

從六孔到十二孔每天練習

小六那年我們組了二十人團體一到六年級都有

出發全縣陶笛比賽

雖然個人賽我沒得名但團體賽我們拿了優等

我永遠忘不了大家抱著哭的那一刻

回校接受表揚我們沒有再讓大家失望

樂隊和陶笛隊是我小學生涯裡最多美好回憶

用淚水用汗水跟隊友一起拼來的



PIC-小五拔河

小學生活裡除了這些還有和同班同學的回憶

我們是一間小學校學生人數很少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

那段期間我們都很叛逆

排擠班上的一位女同學

現在想起來真愧疚

我們常罵他常捉弄他

我記得有一次我出手打了他

差點被他媽告如果不是班導幫我可能真的要上少年法庭

我很愧疚也很想好好向他慎重道歉

對不起:(

還有我們班六年乙班最可愛最團結的班級

有好事一起分享做錯事一起擔

還記得那時跑跑卡丁車剛出來

全班都愛上玩跑跑電腦教室每台電腦都有安裝跑跑

每當電腦課一到全班非常準時的到達教室門口

開始討論誰跟誰一組最後準備開始出發

我們班常為了電腦課上太多節跟甲班吵架

原因就是甲班一個禮拜只有固定的那兩節

我們班大概每天都有我們喜歡叫老師帶我們去上電腦課

最後鬧的兩班吵起來

後果就是我們再也沒有電腦課

全班氣的合寫一本連署書其實都是罵甲班的啦哈哈

還有小學最後一個運動會

比接力那時全校沒有老師幫我們加油在他們心中我們永遠比不上甲班

但我們非常非常團結上檯搶麥克風狂喊六乙加油

後果就是全班留下被罵哈哈

但大家都覺得很直得更何況都是最後一個運動會了

我們還有做過一件很過分的事

想必大家都有做過吧我們把全校的腳踏車消風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請原諒我們的無知吧~~~

我的童年只有兩個字''豐富''

回頭想想才知道時間過了這麼快

我已經是個高一生了

再也回不去那最天真無邪的童年了

我永遠不忘鬼抓人、紅綠燈、木頭人、全校躲貓貓、打兔片、戰鬥陀螺還有很多

我永遠不忘我們一起半蹲一起捉弄老師捉弄同學的回憶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要好好紀錄我的童年事蹟

那最精采最歡樂最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的大家都過的好嗎?有變嗎?還是像以前一樣調皮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我和大家一起的童年:D

婼泱ξ 2010-12-02 12:12:32

妳的童年感覺真無憂無慮,好羨慕你ˊˇˋ

版主回應
哈哈但造成未來愛玩不愛唸書~~ 2010-12-07 07:35:5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2-02 10:07:24

親愛的台長薛: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童年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