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50:24*PoPo_))

習慣

習慣有妳的味道
習慣有妳的陪伴
習慣有妳的笑聲
習慣有妳的撒嬌
習慣有妳的白痴
習慣有妳的可愛
習慣有妳的氣息
習慣有妳的愛張
習慣有妳的吃醋
習慣有妳的生氣
習慣有妳的害羞
習慣有妳的三八
習慣有妳的無辜
習慣有妳的依賴
習慣有妳的無賴
習慣有妳的依靠

我想永遠永遠都習慣著
不要丟下我 ’
可不可以  ?

我想要永遠當妳的老公
可不可以  ?

我想要妳永遠屬於我
可不可以  ?

我想要妳永遠不要在離開我
可不可以  ?

我想要妳離開他回來
可不可以  ?

不可以 ’ 不可以 ’ 不可以 ’
通通都是不可能 ...

哎 ,
我好想
在對妳說 老婆我愛妳

可是為什
連個機會都不給我 ??

我從頭到尾哪裡錯了嗎
為什要這樣對我

凸 !!!!
寶貝回來好不好 ?!

我好喜歡聽妳叫我蘇蘇 ’
聽妳叫我老公
聽妳叫我寶貝
聽妳叫我比比

而這些
我再也沒聽到

聽到了
只是以朋友身分
在好一點而已

妳對我的愛
也許只有10%

也許還更少 ...
但我就是沒他重要
沒他在妳心中還來的在乎

唉 ! 我只有無奈可言
是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