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07:31小蘇

特別的925

噢~~~~~~

好開心你們約我出去內



可是可是
文婷抱歉阿~~~~~
不是我不去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們去呀

只是 我晚上才有空
但妳晚上卻沒空= =

好不巧哦
摁亨
我們說好下次囉:)

嘻嘻
跟你們出去會很好玩的
因為都很白痴很好笑


今天下午那
我弟跟他朋友去烤肉
然後潘鳥就叫我去找他
哈 XD

他說他會怕
(夠白痴)

於是跟我媽說一下
去看看也好

都是學弟妹 = =
摁 我都認識拉

只是 有些想看到的學弟妹沒看到
呵’

死潘鳥 ’
是叫我去那給你噹的唷
欠揍了 在造反了

之後就下雨=口=

下個鳥

然後我就滾回家惹~~~~
下了一小段大雨
現在停了


晚上別下哦
我要跟你們去放炮
(其實我是想出去而已)

真希望順順利力過完今天
話說今年的生日不如去年

去年很熱鬧 很好玩
很感動 因為你們想辦法要讓我哭
就為了我的眼淚 哈

可是今年 很空盪

可能是高中了吧
大家都忙了

不過謝謝妳們
我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妳們沒忘記
我以為我會很平常的過

可是
我有收到祝福了
也謝謝妳們的禮物
還有晚上要給我東西的人

先感謝起來放
摁哼:)
某人我好期待妳的
我想我會很感動

可是今晚
有遺憾在
哀,

好把!

一句祝福 比任何東西來的溫暖
因為呢
表示妳們沒忘記我

今天沒捨特別活動
到12點以前 我想我收到的祝福

一定很多:)
謝謝妳們
我又長大一歲惹 不是老哦

嘿‵
沒蛋糕 那我可以許願嗎?
在今天過完之前
我會許在心理的 ︿︿


晚上我要出去 ~
摁亨 




今年中秋是我生日
我不是月餅
哈哈 一 一’
光華的 也謝謝妳們的祝福囉

(嘿`我沒有裝死
只是覺得 大家會忘 我會很平常過
可是 卻收到很多祝福 真溫暖^^)


收到好多簡訊
好開心
可是很煩= =
因為容量報了
天那
怎降...

抱歉阿阿阿
我必須刪掉= =
不過我收到了 謝謝呢^^
≠﹋Mr,,,星小少&#982 2007-10-06 11:14:53

哈 哈 

那 天 好 好 玩 阿 @@

2007-09-29 17:10:21

哪沒有蛋糕阿!!

我的簡訊你有收到嘛?

蛋糕夠不夠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