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30:56↙呆♀ㄚ樺↗

離婚


昨天

爸媽吵架了

也不是第一次吵架了

這次呢

一樣

是為了摳摳

最後他們就跑去離婚了

回來時

還沒離

因為他們說要幫他們做見證的人說要收一萬元= =

太貴了

所以自己買離婚協議書比較好

我覺得

他們要離就離

他們都是成年人了

也把我們養那麼大了

想離就離吧

可是

他們要吵架不會去我看不到的地方吵嗎 ?!

在我面前吵

不知道我會很難過嗎 ?!

妹妹一回家知道他們跑去離婚時

就大哭大叫的說不要他們離婚

我呢

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難過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難過 !

早上在我還沒起床時

我又聽到他們兩個又在吵了

真的很煩耶

不會去我聽不到的地方吵哦 ?!



算了

難過完就沒事了.....是嗎?

上一篇:把拔馬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