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54:05↙呆♀ㄚ樺↗

心情差



今天的精神狀況不大好
首先是早上
因為昨天某人不給我吃餅乾的事
我在不爽
她說餅乾吹不給我吃就算了
可是他後來還故意拿給小弟吃
這就不合理了
所以我很不爽
因此早上對他的態度很兇
因為我很不爽
沒多久有個♀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肚子痛(因為後來真的肚子痛)
她說"哦"
但她走沒多久我馬上聽到她在後面不知道在對誰說"她肚子痛"
不久我就跟某人對上了一眼
我知道了 是某人叫那女生來問我的
到了中午
我在做打掃
心情已經有點不好了
2個朋友來找我
我以為她們叫我出去
就快快結束打掃工作
等我出去後
其中一個才說"我不是教你去叫XXX出來嗎?後!白目!"
我更難過了
很想大哭
可是這裡是學校
所以我拼命的喝水
我發現我有個習慣
如果我想哭卻又不想哭時
我就會拼命喝水
直到不想哭為止
午休了 不能喝水了
所以
我沒哭
只不過在流淚
但停不下來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我又一直胡思亂想

後來我睡著了
醒來後已經上課了
胸口有點痛
頭有點暈
老師還沒來
但我希望他快點來
因為我想去廁所 吐
我不是想吐
我是想逼自己吐
老師來了
我去廁所了
但我沒吐
因為老師教我順便去拿個東西
所以我就索性不吐了
此時心情還是很差
下課後
小弟問我有沒有吃
我說吃什麼?
她說ㄚ嬤沒有給你嗎?
我問給我什麼?
他說蜂蜜蛋糕
是技藝班做的蜂蜜蛋糕
我說沒有
他說回教室後再叫ㄚ嬤拿給我吃
但我心想"那是ㄚ嬤的 她不想給也是她的事"
回教室後
ㄚ嬤不在
上課後
ㄚ嬤拿著一塊蜂蜜蛋糕給我說"小弟給妳的"
拿到蛋糕
心情好多了
我發現
我只是要有人注意到我關心我罷了
我只是太孤單太無聊罷了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