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58:43嚴雞雞

很單純的只想寫點東西....

耳邊聽著讓我覺得很平靜的歌 安靜了,真的安靜了 現在想想,那時的慌張 很可笑 再想想,為什麼可以很快的回到快樂 或許是本能吧! 表現快樂的本能 老實說假裝快樂真的很簡單 不透露心事也很簡單 但是這些簡單卻帶來了好多的複雜 有了複雜的快樂那就不是真的快樂了 表現出來很真 我只想要很單純,很真實的幸福。 對一個我現在一點都不需要的角色 我為什麼要奢求 曾經有人扮演過 但也僅止於扮演... 讓我有了希望又給了我重重的失望 可是,再這過了一半的2006裡 我不想回首過去 我只想,明天,我是不是能比今天快樂 真的快樂 『太陽會有下山的一天  但是,它也會又再升起的一天』 很多事情不去想,不去面對 但是,不能把握它會消失 好矛盾! 我不想挑戰什麼!我只想擁有這樣的平靜 就是現在的平靜... ╞ 我說~我只是想寫點東西 ╡

上一篇: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