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24:26張君雅 (笑)

這三天


禮拜六在家很無聊
下午跑去儒儒家,在他家聊天用個電腦
陪他下去吃飯
然後我們買了很多吃的回去
在客廳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又跑回電腦前面 就待到六點多 回家囉
晚上又去買手機 W660i (yaya終於買到了好開心)
還有我號碼也換囉 要的再跟我拿:)

-------------------------------------------------

禮拜日一早被儒儒叫起來
然後弄一下等儒儒弄好,他再來我家用個東西
去麥當勞那找阿花哥他們
go白沙灣阿 途中就先吃個早餐才去
天氣超不好的拉 ~~~~ 冷死了
還一直走錯路 我屁股快痛死了
又穿很少(冷)..
到白沙灣整個就不知道怎麼下去玩阿也很少人
他們幾個男生就很白痴的下去玩
我跟儒儒就一直被風吹=) 阿花哥的沙灘球還飛走..
飛超遠的啦 我跟儒儒一直追=)) 追超遠的
後來才追到 要命喔 - 0 -
之後又騎去沙崙玩,首先先幫阿花哥堆沙子
xD 重到他沒辦法起來
之後我跟儒儒決定下水玩了
水溫溫的 不過到沙灘上又超冷...
一直站在那不動 然後要走的時候超級冷.........................
趕快去換衣服拉
對了對了沙崙那裡還有好多吉娃娃 都超肥,超可愛的 !!!!!

然後用好又去淡水老街:)
吃東西 好滿足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去吃冰 冷的要命
逛完,又騎回去土城阿 騎去樂華
打回家跟我媽說一下 結果我媽竟然叫我回家
掯= =! 都停好車了只好又載我回家:(

-------------------------------------------------------------


禮拜一
在學校超好笑的 柏柏他們把椅子疊超高
然後再把他踢倒@@
撞到電燈好險沒撞到窗戶
班上又有人告白啦 我們一直在旁邊錄影 我有錄喔~~~
好好笑 大家一直去追男的跟女的 一直跑..

然後放學下去找儒儒 一起去校門口找阿花哥跟他朋友
先載儒儒回家 在回我家
兩台車又騎去後站阿 陪儒儒買個東西逛一下
又回阿花哥朋友回家一下
之後去樂華夜市 又流口水了:)) 好多東西等著我吃
而且好久沒逛樂華了
只是吃個東西又走了 後來阿花哥朋友又來
又說要去大同山看夜景 就出發拉
^^好美 雖然看過了.. 不過那個路真的有夠機的 屁股快痛死了
然後他們就走一個樓梯 說要下去
瞞我們不讓我們知道要去哪 一直說走就對了
走到一半 齁超長.. 而且又很暗
走到一半說是公墓
聽到愣住 不走了又爬回去=)
光是爬這樓梯就快不行了熱死了
然後他們一直嚇儒儒 嚇到最後兩個人都不見了
只剩我跟儒儒還有阿花哥=)
就先走去停車的地方 等他們
然後聊個天拉:))

就回家囉 ~~~~~~~~~~~~~~~~~~~~~~~~~~~~~~~~~~~~
回家還很多臨檢 =口= 撲
這三天很開心
可是屁股快爆開 腰酸背痛:(


http://www.wretch.cc/album/c820901
詳細說明在無名
-相簿
-網誌

上一篇:兩天

=] 2008-04-16 23:17:34

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