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10:37張君雅 (笑)

16/17假日



16號跟儒儒出去 綁高高額頭,穿一樣的豹紋靴
我們就先去環球看電影
那裡只剩4:20的 所以先買票 再環球裡面呆到電影時間到
然後裡面有三個男推銷人員吧
就一直跟我們拉勒很多
蠻無言的還吃我們的爆米花 但是他們送我們一些東西
反正他們問的話講的話都很白痴

終於等到四點二十分了
就去看功夫灌籃 喔喔喔真的好讚阿
周杰倫真的好呆又好可愛好喜歡
看完天都暗了
我們就朝向西門町去了 去那邊逛阿逛
陪儒儒去買鞋 她買一雙PONY的鞋我挑的
我也好喜歡那雙
然後逛到最後我買了一個包包
(我已經找好久了終於找到我順眼的)

回家的時候 我下公車 有一堆人的其中一個
死要跟我掰掰的
硍氣死 不轉頭一直叫 跟北空一樣=)
回到家我媽就說他想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都十點了就一家四口去廟口
吃了好多東西喔好滿足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17號
睡到下午一點 一起來就轉第八台看鬥牛要不要
把上禮拜沒看到的看完
就去洗澡刷牙 很急的都沒用到電腦就出門了
我爸就先載我們去吃涼麵
然後就說要去金山
開到五堵就下超大的雨 討厭死了
到金山也沒下車,因為不知道老街在哪
又說要開回去淡水吃東西
結果到淡水塞車就沒下去了而且又晚上了

好討厭喔一整天都坐在車上真不舒服
   (囧)
然後又回阿嬤家吃飯
看鬥牛要不要 等我爸他們打麻將
YAYA! 沈若賀真的好帥=/=
 再環球附近看到的吉娃娃,比我家的可愛多= =
 再環球遇到推銷人員送的哈哈

   剩下新增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820901

上一篇:三天的時間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