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02:53張君雅 (笑)

HAPPY DAY



體育課測八百一千六
女生先跑 有夠喘的拉
好姬喔 我又跑最後一個 是怎樣

我明明就跑的很賣力呀
瑜咩在我前面哈哈哈
一跑完 我們女生都直接躺在操場上

躺到男生的起跑區 哈哈
>_<媽呀 跑八百可以累成這個樣子
饅頭一直把我們叫起來
說這樣很醜 就真的很累咩= =凸

然後午休想睡睡不著
我一直轉頭看妙慧
因為他已經睡著了

然後音樂課就在教室上
我們就練習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然後在複習以前唱的歌
安靜
愛的初體驗
夜曲
背叛
好多都已經忘詞了

然後班會課就去體育館集合
我覺得很酷
因為老師都不知道去那要幹麻
給個驚喜
每班一個要去捧茶給老師喝
還跪著=)

我們每次集合
中間都會一個洞
因為大家都躺下來 很蘇胡哦
可是真的很熱拉
但是聽他們在講話真的超級無敵的無聊

然後還跟馬老師一起搭電梯下去
哈哈哈
開心的咧
然後走到一半遇到饅頭
哈拉了一下
回教室拿書包
媲婕跟我悶一起走!!!!!!!

挖烏~~~~快樂的星期五呀
饅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