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03:12張君雅 (笑)

12/15清水校慶


早上快七點才起床 然後快八點才到教室
就下去集合 我們是後面的 所以在那邊聊天
聊了很多,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結果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大家都很不愉快

還有遇到奶瓶和小可
謝謝你們的飲料哦
還有好久不見拉你們:)

集合完就開始準備接力的事情 大家都很努力
然後加油了好幾聲 哈哈結果秒數出來4分56
本來大家都很開心的在擁抱
然後去逛 逛到一半遇到班上的人
就說聽說我們有犯規 好像會變第三

結果我們心情漸漸低落
但是還是抱著平常心去逛這個校慶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了哈哈
還巧遇辣椒 你永遠就是這麼的正 羨慕你眼睛大
當然是要求拍照囉^_^
之後就逛了一圈 決定要買東西吃
就坐在科學管那裡
哈哈 坐好久 然後就順便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 大家都開始在問接力的事情
大家都很緊張

等到集合要放學的時候 大家都很氣
因為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規
也都沒講清楚
一聽到頒獎第三名 班上氣到不上去領獎
大家都覺得說第三名不是我們該拿的
等到大家都散了
主任跟陳其就來跟我們講

~"~說到最後還不是一樣這個結果
怎麼可能說贏阿 永遠就是運動家就對了
說我們犯了一個錯誤 拒絕領獎
哈哈是阿 你交的班當然要贏阿對吧!!!
不是我們沒得第一名就不服輸在那亂
唱邱呀
在我們心目中我們就第一阿
4分56你們跑嗎!!!!!!我們就是想炫燿這個秒數

最後大家都哭了 很氣又很難過
還扯到三點半 連沒跑的我都替他們哭
越聽真的越生氣
後來解散了 當然都安慰了才走

跟瑜咩/筠庭/葉靜/文靜/撲丁/宇珊
去吃貴族 大家肚子應該都餓了
又哭又笑的 在貴族話更多了
然後聽到很多勁爆事哈哈哈
吃了很久 聊天 拍照

要走時 大家決定用走路的回去
我們就走拉 邊走邊聊一直講
整個很好笑
不過回到家實在是超累的
我的腳我的手我的頭都好痛
幫忙錄影錄的手很酸一直走路腳真的快站不穩了哭到頭超痛

回家一堆人當我的垃圾桶
然後打字打到手好酸
晚上和我媽他悶又去板橋
說真的我的腳真的軟了= =!!!!!!!!

不過今年校慶算好了
天氣好 只是非常的可惜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不要計較
反正我們的秒數是破紀錄嗎
第二次喔^_^ 大家應該要很開心的才對
嘻嘻
我們的秒數贏過大家就好
而且最後一次呆在學校過校慶
最後一次穿著校服過了哈哈
怎麼可以醜成這樣子
辣椒好正 我的臉整個就逼雞成這樣
哀.醜阿我

上一篇:CcCc

下一篇:16 17

2007-12-15 22:47:27

最後依彰
臉好機掰=ˇ=
閉眼睛勒
[哈哈 只有我 也算特色拉 XD]苦中做樂

版主回應
=))
葉靜你的臉最有特色了
哈哈哈你都自嗨餒
不錯哦
2007-12-17 20: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