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26:56張君雅 (笑)

高興


今天我們班體育課在比課間籃球比賽
女對女.男對男
我悶班都贏

看了好刺激喔
不過贏了好爽呢

今天都過的很快樂喔

放學跟阿瑜.阿彭在校門口等槍仔
你真的很慢欸
受不了
==害我被蚊子丁

之後就去往瘋
-----略過-----

槍仔真的很北馬=)
跟阿瑜在往瘋當銷郎欸
一直互弄亂對方頭髮 一直互吵
往瘋就他們兩個最吵
我跟阿彭都笑導 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
==沒錄下來 路下來自己看都會笑屎
哈哈哈



之後就陪阿彭去剪頭髮
想說我也剪好了
我頭髮變的很薄喔..(流海)
後來回我家一下
在一起去吃飯.看牙醫
我們都變落湯雞了

^^!

剪完頭髮摟

上一篇:再來一個

下一篇:技藝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