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28:27♥ ,, 言寺 ◦°

不 要 對 我 那 麼 好 _ _

他__ 對我很好__

可4__

我不喜歡ㄊ對我這麼好__

因為我不能給他什麼__

...因為我心有所屬了__


有時候ㄚ__

我在發呆的時候__

ㄊ就會常常過來問我怎麼了__

埃__

ㄊ太不了解我了__

當我發呆的時候__

我就4不喜歡人家來吵我__

ㄊ竟然來跟我講話__

找死__



還有__



有時候__

ㄊ會裝厲害__

埃__

我不喜歡〝ㄍㄟ ㄍㄠˊ〞的人啦__

ㄊ每次那樣__

就覺得很討厭__

雖然ㄊ會教我 我不會的東ㄒ__

但4我就4覺得很討厭__

但..如果ㄊ4我喜歡的人__

ㄊ教我 我會覺得很開心__

但4很可惜的 我不喜歡他__



還有很多ㄚ__

我不喜歡的點__



其實最大的原因不4這些__

只4因為我心有所屬了__

假如我心沒有歸屬__

我或許會考慮__

但...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