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28:24♥ ,, 言寺 ◦°

無標

都4我太(傻)了!

一次又一次的接受你的挽回!

本來以為…

這次你會真的對我!

沒想到…

只有挽回我ㄉ那一天 …

打電話給我!

之後呢?

都不打電話的!






『原來我那麼好追』!

你心裡4這樣想ㄉ嗎?

如果4的話…

那請你不要跟我在一起吧!









真的好(恨)你!


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我哪裡錯了嗎?


我這次很認真的想要跟你重新在一起ㄝ!


你呢?


只4想想 …


『反正下次再挽回一次就好了』


4這樣嗎?





那你就錯了!

這此我學聰明了!

我不會再被你騙了!

因為我不想再傷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