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6:05:20小咪 ~ *

2011/11/24(四)

再見了所有的記憶

不想留下任何傷痛的東西

拼命流淚哭泣 只會傷害自己傷害不希望妳傷心難過的人

每次偷偷的哭 不是我太軟弱而是自己堅強太久

現在拼命的討厭自己也討厭你

為什麼相信你 而卻是悲慘的結局 你我的愛情全都是一場騙局

現在很相信很相信你根本就沒愛我 愛一個女人會讓 根本不會爭執對錯

一直的在一直的騙自己其實你很愛我 只是你還年輕不懂 騙自己騙的好累

一點點考驗你都無法給 現在更是這樣無行動還是又要靠一張嘴說盡力

每個人都覺得上帝給的時間不夠 只有自己努力去把我時機守住自己想要的

我累了 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哭 現在的我 只有認清一切事實

面對眾人的嘲笑....

我為你做夠了 把一切給你 而你卻還要我付出卻說你累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累

我笑著我們的所有 哭著我付出的全部 拿不回什麼

現在才發現跟你再一起是多麼丟臉的事 這是我一生也是我一輩子最痛苦的一次

成長之後才認清社會給予的觀念是正確的 只能說傻女孩不要太相信愛情

真正的事實是沒有真的永遠愛存在 只有欺騙 真正的只有願意讓你的人

愛情字多麼虛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