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0:08:50小咪 ~ *

2011/10/11(二)

開心一點吧 已經解脫了

終於明白原來愛不是這麼簡單 世界有沒有真愛我已經不想再想

總會說甜言蜜語 但到了要緊關頭卻做不到

我想現在你還有理由說什麼嗎?

我還是像之前一樣相信你 而別人還是一樣說你根本不會給

你還是像大家所說的其實你比較愛你自己愛金錢也是其中之一

你 就像別人說的旁觀者清 而我當局者迷 大家都看懂你的舉動說準了你下一步

而我卻相信你 你卻是傷害我不是告訴他們你不是這樣的人

算了 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剛開始都是錯誤 其實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今天起我會做自己像之前一樣 為金錢拋棄愛情 這才是原本的我

也是因為這次的傷害開始改變我 有人因為守住手上的錢錢 卻忘記了約定的承諾

不管5分鐘也好 上課也好 下課也好 重點是你做不到 你給自己留後路

而我卻在傷害自己 無聊 為一個不會愛你不會付出的人捨棄太多是傻瓜

閉上眼睛 不去看不去聽 用心去摸索其實你好像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很不喜歡對人家好因為我總是害怕付出太多用心得到的回報是應該的

我跟你交往開始我相信我都用我最真誠的那面對你讓你清楚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而你一直偽裝自己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你

我可以選擇恨你 而且是應該的 愛情是兩情相悅沒有錯會有這樣懷孕結果我也有錯

但是男生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 女生在做那個時也是抱很大的決心可以說因為男生

而責任對你來說是什麼我不明白 現在也不想要了

我沒怨你給我這樣的結局 讓我在眾人面前說出謊言我已婚事實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只是要你做一點點愛我捨棄所有的動作而已 你做不到我怎麼相信你愛我

總是要我先付出你才會付出要你害怕我是女生我比你更害怕

其實妳比我現實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你一直在變化

最後的變化才是你真正想要做的事 我說過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時間來得早

但是我相信昨天是你能表現最好的機會 你還是一樣無所謂 我相信如果是我我會做到

就是因為我有想過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這樣做我才會教你做 我都想過也幫你找過藉口

不過你還是一樣重復的劇場一直在騙我又說你的藉口我已經不想再相信你了

我們的東西其實你可以丟掉你不捨的是那些都是用金錢買的沒壞沒髒吧

根本不是因為我 話都是好聽的 我已經不想把世界想的太美好了

我會捨棄所有一切 因為那已經不屬於我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是最後一篇文章 我也該學你無聲無息消失

重新做回自己


無名最後一篇 向我們的情人說"謝謝" 這篇還真捨不得刪掉

你說:

讓我們不要留下遺憾吧
謝謝妳~正在愛我
謝謝妳~留在我身邊
謝謝妳~我們正相愛>\\\<
寶貝..我也要謝謝自己
喜歡上了妳..好愛妳>Q<

我說:

哈尼~*
你還要謝謝我的很多!!
你謝不完呢!!
寶貝也要謝謝哈尼..
謝謝哈尼~也在愛我
謝謝哈尼~天天陪著我
謝謝哈尼~給的承諾
謝謝哈尼~把第一次獻給我
謝謝哈尼~安靜的聽我述說
謝謝哈尼~把真心給我
謝謝哈尼~用心對我
謝謝哈尼~陪我回家
謝謝哈尼~房間讓我
謝謝哈尼~相信我
謝謝哈尼~保護我
謝謝哈尼~疼我
謝謝哈尼~聽我
謝謝哈尼~順我
謝謝哈尼~讓我
謝謝哈尼~謝謝哈尼~謝謝哈尼~
謝不完~恩嘛!
希望是真的永遠愛我..

 

這一切都是虛偽 我們並沒有相愛過 那只是曾經你偽裝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