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9:52:02小咪 ~ *

2011/9/2(五)

這天ㄚ看見你新增文章

但是為什麼沒有在上限

知道你在電腦面前你不知道我有多慌

急急忙忙留言在無名上

案太多你的視窗 電腦狂當

趕緊打亞太 卻無回應 接著打中華

好驚喜你接電話 你真的沒有睡 電腦也沒壞 我也沒幻想

上線時間很短很短^^ 對我來說也許是像上次一樣短暫的浪漫

只是以後我們會不會很陌生呢?

我也不知道耶 只覺得你好像很忙 還是不愛打字

有就夠了 這樣子我也很開心

無名ㄚ~看完我很傷心 眼淚掉一掉在堅強就好了

沒關西^^ 其實啊!我本來就是壞女人

如果你喜歡別人忘記我 請記得告訴我 記憶如果拼不起來

沒關西^^ 曾經有過就好 我很滿足了

 

單純的傻瓜閔~ 現在你放掉一切也不能挽回什麼

我們可以過得很自在的兩個人世界 不是你想像的簡單

如果你放掉一切

你到最後還是會像之前一樣愛我愛的很累 也許你學業也無法完成

也許會被我拖累 也許現實生活我們都無法生存

因為我或許會因為生BABY而沒工作 你會有生活負擔壓力

難道我們要像電視上的新聞 爸媽為了奶粉錢偷搶嗎?

我不想 不想要大家過得累 現在的你沒有我

你並沒有什麼負擔不是很好嗎?

你可以染頭髮 買電腦 吃喜歡吃的 買衣服 買刮鬍刀 買車子

沒有人約束你金錢 沒有生活家庭的煩惱 不會太累

對不起 我很自私 只想要你過的好 寶貝過的好

這個結局不是很完美 但是對你或許會比較好

愛你想要你有什麼用 怕自己會成為你的包袱 讓你壓力更大 把你給累垮

現在的你好好的讀書 考證照 調好嗜睡症 對自己好一點

以後成為有成就的人

想要比我漂亮 溫柔 貼心 愛你 的女人 很多

我本來就壞壞 刁蠻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也很明白ㄚ其實我很差

又醜 又不貼心 處處折磨你 小孩子氣 又不會孝順你家人

這樣糟糕的女人不要也沒有損失ㄚ ^^ 少了我你可以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