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9:19:04小咪 ~ *

2011/8/17(三)

3天了...從那天開始就沒有以後了嗎?

呵 ^ _ ^ 不懂你的愛

原來愛累了就可以狠狠地拋下不管一切

我不明白...我也愛的很累...可是卻讓自己受傷

為什麼我拋下的不是你 不明白自己

識你是我一生的痛

你給了我難以抹滅的回憶是讓我想忘也 忘 不 了

我該怎麼忘 是不是把你看的太重

想你的回憶 想你的記憶 閉著眼睛不想想也不行

這些都成為了惡夢

是不是因為那是第一次所以自己卻全部投入

如果是這樣還真想糟蹋自己讓"心"明白那並沒有什麼

如果這樣能夠忘記你 讓那顆愛你的心變的無所謂

讓自己不再是脆落的我 或許有天我會走上這條路吧

如果有天我忘了你 不再說我愛你 代表你解脫了

你應該快樂因為不會再有人煩你

也不會再有陌生人無時無刻擔心你 念你無意義的事

這些你家人關心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