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9:38:44別問我 誰

很氣~

很氣很氣~
因為第三節~去找阿祐~突然他有電話~

一開始就覺ㄉ他怪怪ㄉ了~結果我看他走去一旁~
再接電話~就等他把電話接完~

我就問他誰~
他說是萬能ㄉ學姊~

我就說~是ㄇ~他就偷笑~
我就覺ㄉ怪怪ㄉ阿~

就一直問~
他也有說了~是協志ㄉ學姊~

其實~我猜也能猜到~
我就問他打給阿祐要幹麻~

也問他~找阿祐幹麻~
阿祐一直傻笑~

我最氣ㄉ是~
那學姊問他在幹麻~阿祐竟然說~我在吃飯阿~
然後阿祐也就也說~你等等在打~你等等在打~

我知道阿祐連續~說兩次~

我就一直鄧著阿祐~

誰叫他還會傻笑~不敢對我老實說~
要是老實說~我也就不會那麼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