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0:38:42別問我 誰

一天ㄉ結束~

該集合ㄉ~上車ㄉ~我們就趕快座上校車~真是ㄉ~

一座上校車真ㄉ很累~我跟彥如都不不開口~都不說話~因為沒力氣了~呼~

直到了~我老公阿祐打電話給我~我才~有力氣玩~

老公很關心我~問我哪時候回校~問我開心ㄇ~跟他聊了一下~呵呵~他還叫我明天去

找他~我只跟他說我很累捏~他就說~可是我們好多天沒見面捏~我說昨天有咧~他就

說~昨天你都不理我捏~不算啦!~我說有看到也算阿~他就說~

只有看到一點點捏~我會想你ㄟ~哈哈~真是ㄉ~

我就說回去聊ㄅ~

聊了一下~我們就沒聊了~結果~老公祐打了一通給我~叫我去叫是找他~呵呵~其實不

用你說我也知道~

到校ㄉ時候~我馬上ㄉ~衝去找他了~呼~~真是ㄉ~一想到要見老公就特別ㄉ興奮捏

~ㄒㄒ~一到了~莊敬樓~我就馬上ㄉ打了電話~給老公~老公也馬上ㄉ出來捏~

看到他我真ㄉ很開心捏~哈哈~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再看唷~就是~電子科ㄉ吧!~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雖然我們沒有多聊天~

不過有見到老公真ㄉ很開心了~

放學了!原本~想說要跟老公~一起走出去ㄉ說~可是老公~沒看見我ㄅ~

我就先走了~

呵呵~

回家後~

因為我一直沒上及時通~老公~!也當然打電話給我了~呵呵~

真想不到ㄟ~

老公今天打了好多通~好像我們一開始交往一樣捏~好開心喔~~

因為很累我就想說要去睡了~

可是沒有20分老公就有打電話給我說~怎麼~還不上限阿~哈哈~真是ㄉ~

害我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