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0:38:39別問我 誰

你這個~

爛報台~

你有時候真ㄉ還真ㄉ沒錄用ㄟ~

不過現在我要慢慢ㄉ移棄你了~

誰叫你~動作總是比人家慢人一拍~

哼哼~

還是我跟阿祐ㄉ公寓~最好了~

因為他能打我們之間~日記~還有傳小紙條~

每當我傳一次~老公就對著人家唸一次~

ㄒㄒ~

討厭啦!~都說出來人家~會會會~害羞捏~

呵呵~

養貓貓~兔兔~還有澆花~呵呵~好開心唷~

看著我ㄉ花花~一天天ㄉ增加數量~人家好開心捏~

就像代表我對阿祐ㄉ愛意~一天天ㄉ~分香~一朵朵ㄉ美麗~

讓我們ㄉ愛情一天天ㄉ傳播著咧!~

呵呵~

今天就是那麼開心唷!

老公去夜市了~留下老婆一個人~堪著報台~及我們ㄉ公寓~

沒有你在~我好無聊喔~

每天ㄉ語音~沒開著~我變ㄉ寂寞捏~孤單捏~

ㄒㄒ~

這就是想念ㄅ~

好想你捏~~老公阿~哪時候回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