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0:38:32別問我 誰

→天長地久←

最近→跟老公開始了寫日記生活~

哇~說真ㄉ他帶給我不少ㄉ感動捏!

第一偏~他畫了兩個愛心~

叫我幫他加上一個箭頭→♥→♥→就能一箭穿心了.真想不到老公會這樣捏~

今天咧~第二偏~

更更更~讓我想不到~的是~竟然話天空→長→地上→酒瓶→要我連起來~

好棒唷~要看他畫ㄉ才了解.呵呵~所代表ㄉ意思也是→天長地久~呵呵~

真是ㄉ~好棒捏~真ㄉ想不到他會去想這個ㄟ~

還有剛剛跟他聊天~其中ㄉ對話!~
→祐←我也是永遠不變
→祐←看你怎ㄇ說ㄅ
小莉→不變什麼
→祐←如果不喜歡我可以說阿
不變什麼阿
→祐←我說我對你低愛永遠不變阿
小莉→真ㄉ假ㄉ阿
→祐← 真低

雖然很肉麻~但我看了真ㄉ很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