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0:38:32別問我 誰

○陪媽媽○

剛剛~陪媽媽加班去了~看到她們每個人都好好好忙唷~

也看到媽媽忙手忙腳ㄉ~我真是捨不得就一起下去幫忙了~

呼~心臟好痛家肚子痛~真是ㄉ~可是又看到~她們每個人那麼忙~

又不好意思ㄉ停頓下去做~

終於把該完成品~做好了~因為媽媽會開車ㄉ關ㄒ~

老闆一直拜託媽媽幫他送貨~所以也跟媽媽趕貨去了~

我們去到目的地了~中正大學~一路上看到好美麗ㄉ夜景唷~

好多ㄉ咖啡廳唷~好漂亮唷~

一進去校園裡~就看到了大學生在玩滑阪~好讚唷~

好帥捏~我一直在偷看捏~不趕太明顯~ㄒㄒㄒ~

她們一直在耍阪技~真ㄉ好棒喔~比街舞還好看捏~

好帥喔~我媽車子一開進去學園~中正ㄉ校園好漂亮捏~

還看到一為外國~帥哥~媽媽竟然叫我去搭散~真是三八捏~ㄒㄒ~

好帥唷~ㄒㄒㄒㄒㄒ~不過我沒有喔~

呵呵!~看到好多運動員唷~看到她們在跑步捏~

每當看到田徑員~就會想起我國小時~也是田徑員練習ㄉ點點滴滴

呵呵~國小曾經還想當個~運動老師咧~呵呵~那時候很多人叫我飛毛腿唷~

現再也沒那個實力了~大家也應該不相信ㄅ~

呵呵~不說那個了~

跟媽媽一起工作ㄉ時~很開心捏~

陪媽媽一起逛運動場~聊心事~也是一件很棒ㄉ事唷~

心情終於比較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