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6:38:27別問我 誰

吵吵鬧鬧ㄉ~

每次都吵架ㄉ時候~都提到過去~我知道~都是我先提ㄉ~但是你也跟著應付著~都不知道人家ㄉ感受~每次都被你薛了一頓~這種滋味還真ㄉ不好受阿~~
討厭吵架啦~~煩死了~呼~~~

自從
我喜歡在下雨的午後 和你說著聊著最近彼此生活 有陌生的感動
還有當時的溫柔流竄在我的胸口 還記得你常對我說
外面世界不像你想像的溫柔 記得當時的我
被你擁在懷裡像一世紀那麼久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哭了好久好久
兩個人生活 一個人寂寞 原來當初的心動 早已被生活掏空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堅強許多許多 沒有你的我 一個人生活
從此獨自擁有 雨後的天空 我喜歡在下雨的午後
和你說著聊著最近彼此生活 想念當時的我 還有坐在對面的你

昨天~跟你吵架邊聽著你告訴我ㄉ!彭佳慧ㄉ歌不錯聽~
邊聽著歌~眼淚卻是一滴滴流下來捏~呼~~那種感覺~就是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