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3:35:40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愛情-速度-時間-距離

無法預期,一種思念牢牢盤旋心頭不去。
疑惑的,在半夜三點零八分突然想起你。
點了支菸,一種妳不喜愛的東西。
思索著這炙熱的想見你的念頭,
是因為時間,或者空間。

答案還未明,卻燒的我焦急不已。

胡思加上亂想,身影久久不去。
或許是因為睡迷糊了,
竟然也懷念起你的刁蠻無理。
人的念頭難以掌握,
連時常令我焦躁的部份,
都變的讓人覺得溫馨。

隔著數十公里外聽著話筒中你的聲音,
訴說著南台灣如何繁星點點,
期待著和我一起的台南旅行。
又或者報告著你身體微恙,
該定時吃藥並且希望我的提醒。
和親友們一起在南部街頭溜達,
領袖營中和新朋友們的邂遘交流,
不禁莞爾,
你所有的行動,似乎都在我掌握之中。
也逼的我不得不時刻想起你的模樣。

嘿!女孩。你害怕嗎?

害怕我不把你放在心裡?

就讓我解你的謎,
其實大可不必,
你早已經在我心底生根,萌芽,成長茁壯。
我不清楚是從何時開始,
就好像我不知道為何會在很多時候想用力的抱妳一樣。

很多壞習慣很不好改,我本來就是這麼樣的頑劣。
有些好習慣我不會改,我本來就是那麼樣的固執。

唯獨想念妳,我希望改掉,即使它對你來說或許是喜悅的。
只因我一點也不想要想念妳,我希望,
你在我身邊,
一次也不要讓我太想妳。
因為那或許代表著,
你離我太遠,遠到我伸手無法碰觸到你的距離。
這種狀況,我不太喜歡。
希望你可以改進。

下一次,你要跟著我,讓我可以輕易的牽著你好嗎?

上一篇:週記之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