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2:08:06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不傷悲

似乎變的無情。

在這次的爭執裡,我感受到了厭煩,感受到了不耐,

感受到了無奈,感受到了疲憊,讓我訝異的是,居然沒有太多的悲傷。

是不是我變的無情,讓我居然可以狠心面對你的眼淚,心中卻沒有太多的心痛。

我有些驚訝,卻又不是這麼的驚訝。

所有的悲傷,似乎都在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給用光了。

原來對於悲情的角色,也有所謂的習慣和免疫。

 

我怎麼會變了?我總是期望一個快樂持久的戀情。

我總是期待著我會是新郎,有個屬於我的新娘。

對於情感我總是帶著點幼稚的夢想。

幸福快樂,王子公主。

美麗的婚禮,眾人的祝福。從此...從此...

 

是我變的現實了?還是現實把我變的現實了?

這段感情似乎真的持久了,完成了百分之五十的進度。

但...快樂呢?

我快樂嗎?我自問,你快樂嗎?你否決。

我們怎麼可以都不快樂?

 

相處帶著壓抑,你牽就,我牽就。

我們不能在對方面前好好的做自己。

我有時在想,是不是我愛上我夢想中的你,你喜歡的其實不是現實的我。

一直在騙自己,一直一直。

 

我用力攤開我的雙手,看著序亂的紋路。

思緒跟那混亂的掌紋一般,去?留?

想交給神明,給個聖杯,或者沒杯。

我確知道,他不管給我甚麼樣的答案。

我都不會滿意,我不滿意,不滿意。

 

我想道歉,對不起,這次我居然不太傷悲。

雖然講好是短暫的分開。

但...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無所知覺。

對不起!但...這次...唉...

我怎麼能不傷悲?

... 2009-06-17 22:00:58

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麻
你這個現實的人

版主回應
謝謝,我比以前更了解自己了。 2009-06-20 1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