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4:00:09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七歲之後,世界不太一樣了。

穿著新制服,新鞋子,新書包裡全都是新課本新鉛筆,甚至是鉛筆盒。
少爺我,第一天上學去。

看著天濛濛亮,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七點十分要到校。
小少爺我居然五點得起床準備?
而大我十一歲的堂姐已經在大門等我。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因為堂姐的腳踏車不幸陣亡,
我們得走路去。

走走走走走走走,他娘親的!居然得走一個半小時才會到。
當時的我確實是不會說髒話的,不過若是我會,肯定毫不猶豫的出口。
XD 好遠

開學第一天,知道了教室在哪,廁所在哪。
打掃一下就要回家了。
我不禁很不爽快,那來幹麻?
但事實上就是這樣,社會中不一樣很多不合理的事情不是嗎?
於是我又走走走,走走走,
不過中午我就走回家了。

我參加了足球隊,棒球隊,籃球隊,還有躲避球隊。
一個年級只有一班,基本上所有的男生都囊括了我所擁有的全部頭銜。
一班之中也不過三十個人,其中還有一半是女生。
你說,哪個男生能不參加呢?

生活是沒有太多變動的,一樣是抓青蛙,吊蛇,玩水抓魚。
只不過原本是我一個小毛頭,變成一群小毛頭而已。

一年級下學期,爸爸媽媽吵架次數多了許多,凶狠程度更勝以往。
我帶著全班第二名的獎狀回家的那天,也是暑假的開始。
媽媽帶著我住到了外婆家。
轉了學,到了另一間國小。
從此之後我就是給外公外婆帶大,
媽媽偶而會來看看我,
爸爸從我轉學之後就像流星一樣,
並不是殞落了,而是久久,久久才能夠看到一次。
我並不知道原因,我想就算我知道,當時的我或許也不懂吧!

有時候有些不認識的叔叔阿姨來找爸爸,
說是要錢,說是爸爸欠了他們很多錢。
要爸爸出來,解決事情。
我不懂,拿著冰棒傻呼呼的聽著大人們說話。

那段時間中,我並不是很肯定我還有沒有爸爸。
那段時間中,我常常看到媽媽偷偷的留著眼淚。

我答應媽媽,我要乖,媽媽不要哭,我會乖乖的。
你看,媽媽,這次我考第三名喔!

孩子總是不懂大人的苦痛,是不懂得。
媽咪,我乖乖。
媽咪,你不要哭了,下次我會更努力考更好的。

媽媽,只要你別難過了,天上的星星我都想辦法摘下來好嗎?

只要你別難過了!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我已經不再是少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