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3:31:28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病了..這社會

社會版的新聞日日驚悚,
那不過兩個銅板得到的恐懼竟不輸給兩張鈔票的靈異電影。
各位!要找刺激可怕的,請仔細翻閱報紙。
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渴望。

兇殺,分屍,槍擊,綁票,搶劫,偷竊,天災,性侵。
這社會怎麼了?
哪一天會不出現這些事呢?

從小到大我所學習的是人性本善,
老師敦敦教悔的是循規蹈矩。
爹娘最常念的是用功讀書。

這社會,這社會。
它告訴我的卻是爭名逐利,
唯一運用的在生活中的是人為財死。

一家老小為了二十萬天人永別,
男女朋友為了意氣之爭拔刀相向,
社會新鮮人為了卡債燒炭自盡,
兒子為了吸毒對老爸大打出手,
為了一時獸慾對女孩上下其手。

忠誠呢?孝道呢?尊師重道跑哪去了?
道德呢?廉恥呢?潔身自愛還存在嗎?

忠孝仁愛都還在的,不過並不在大部分人心裡。
當路名去了。
禮義廉恥都還在的,不過也不在大部分人心裡。
印課本上了。

這社會這樣,我不想被併入了。
哪一天,我也病了,請狠狠給我兩巴掌。
並認真的告訴我,我錯了。
我會很謝謝你。

我會很謝謝你,這狠狠的兩巴掌。
*佳佳* 2008-08-01 19:02:07

現在的社會真的令人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