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1:07:54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日子會變

要有一個習慣得多久時間?
還真是難以回答的這問題。

不知道擁有妳三年多的我,
該怎麼樣去習慣,
未來沒有你的也許八十年。
我想,我會習慣的。
畢竟要淡忘你的時間可以很長。

淡忘你的時間可以很長,
那是否表示得被思念這東西煎熬的很久,
寂寞的時間也無限的增加?
思念的尾巴拖的老長,斷斷續續總以為它就得斷了。
卻被它勾勒住我的小腦,
癱瘓了我的手腳。
不聽控制的盤旋著你那些笑。
躺在床上睡著之前空檔的那一段時間,
想,想,想,又是你的笑。

你的話語縈繞,
比起老愛在耳朵旁邊吵鬧的蚊子還要惱人。
它吸走了血,為了飽餐。
你吸走靈魂,又為的是什麼呢?

這三年多來,我一直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你知道的,我知道的。
但請原諒我的愚笨。
無法無敵在你的心中,
牢牢佔據那屬於我的角落。
才讓你心空了,
才讓你心裡沒了我的角落。
是我笨,是我笨。

若有喜帖,千萬別寄來。
少爺我當慣主角,配角這東西,萬萬不可以。

萬萬不可以。

有天出竅的靈魂總會找到原本的軀體,
何時呢?
我也不一定知道,
也許又來個三年。

若我說我最近很好,
若你也這麼聽到,
那可是個我也不相信的謊言。

從我口中,
說出的那句,
我也不相信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