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5:53:24小瓶瓶

我發財了

前幾天早晨被老公吵醒又昏睡過去,
突然腦中出現一個很怪的夢境,
“我打開金爐裏面竟然有狗大便”,
整個早上都在想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中午出門去辦事,
在炎熱的太陽下騎著摩托車,
突然一陀鳥大便掉在身上,
吼~~~~今天是什麼日子,和大便特別有緣。

晚上和老公說這兩件事,
他說”妳還不趕快去買彩卷”,
一語驚醒夢中人,趕緊去買了一張。

隔天等著晚上開獎,
整個白天都在想,我拿到錢要做什麼,
和老公小孩出國玩,帶父母出國玩,
捐錢給需要的人……,
最重要的是要低調,千萬不能讓人家知道我中獎,
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女生,
我想…也可以生一個來玩玩,
好像錢已經在手上一樣^++++++++^。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電視有中獎號碼,
迫不及待拿出來對獎,
登登登登)))))))))
答案揭曉,
我中了))))))))))






一個號碼^+++++++++++^


一堆石頭飛來,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