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15:53ㄐㄧㄢˋ

※ 六福村 … ) )

  ↑ from 莘迪’s 無名


《 沒什麼靈感 … 我就不詳打啦 》

來個重點式敘述吧 ( ! )


first ,

第一個就玩風火輪整個也太刺激了吧

對面坐兩個廣東人很新奇耶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韓國人

直到其中一個說「 ㄌㄚ˙ ㄑㄧㄣˇ 《 掉錢 》 」


接著 , 蘇丹王大冒險

是個嚇人的好地方


飛毯 ,

「 ㄌㄧ ㄍㄧㄡˋ ㄒㄧㄚ ㄇㄧ ㄇㄧㄚˊ 」真是一大經典


沙漠風暴 ,

真是的 ˇ 差點就成功把小宇騙上去


海盜船 ,

肚子有夠癢的 

對面某位男士的頭髮真的很酷

飛起來整個就是頭、髮分離

笑死我了啦 XD


魔宮救美 ,

這居然也可以把人嚇哭

小朋友呀 …

你的哭聲嚇到姐姐囉 ( ! ) 哈哈


大怒神 ,

整個快到來不及叫

只偷偷叫了一聲


【 中場休息 , 午餐去 】

為什麼雞排只在那麼偏僻的地方賣啊

11份雞排套餐 + 甜不辣

讓那個店員婆婆很無奈

但我們等得也很不耐

所以又去玩了一次旁邊的沙漠風暴

後來 … 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 婆婆 : 還差11杯甜不辣

  宝貝 : 甜不辣去冰 』

婆婆應該快瘋了吧


【 吃飽後 , 繼續玩 】

go泛舟

那個瀑布真的很爽

我說妳們呀 …

躲的後果就是被腳洗頭 XD

還有押 …

白色衣服真的很透 =o=

下次泛舟千萬不要穿白色


老油井 ,

你把我用到快掛了

不恐怖 不刺激

只是真的太不舒服了

壓得我無法呼吸

下來整個變了臉

笑都快沒有靈魂了


瘋狂列車 ,

還是你最好

風吹得我好點了


笑傲飛鷹 ,

討厭的老油井讓我無法好好享受這種速度感

整個人還是不 ㄙ ㄏㄨˊ


集合時間快到了 ,

我們決定再去一次泛舟

到瀑布那邊全部站起來 

《 不良示範 , 請勿模仿 》

超刺激的

冰涼的水把我的不舒服全都沖走啦


最後大家都要走了 ,

宝貝才發現他的包包消失了

於是我就發揮了柯南的精神

幫他找回包包

「 不是我記性很好 , 是你少根筋 」


【 坐上遊覽車 , 回家去 】

在遊覽車上 ,

樓上的人在唱歌

我們跑到樓下放行李的地方玩牌

大老二我都沒輸

可是心臟病 …

老油井把我的反應都嚇慢了啦 >ㄦ<

狂輸呀 :P


回到洪明後 ,

宝貝要陪我回家 …

沒想到一群龍岡的學弟妹也說要一起走

一路上超多笑點的

學妹的人字拖被踩壞

《 不是我沒良心啦 … 妳的姿勢實在太讚了 XD 》

學弟當交通警察帶我們過馬路

《 整個ㄌㄠˋ的一個極點 》

我的褲子

《 什麼屁失禁 , 那叫造型 造型 》


……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最後還護送我到電梯裡

太好笑了啦


總之 ,

今天真的真的玩得很開心

認識一堆很可愛、很妙的學弟妹

很可惜都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也沒照到什麼相

不過 , 謝謝你們陪我回家啦 :)


還有宝貝押 ˇ

謝謝你幫我達成願望唷 ( !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哈哈 XD 結果還是打得很詳細
大寶=目 2008-08-20 12:33:27

嘻=目
有ㄎㄨㄞ~心就好啦^^
今天我一直怕太招搖所以不敢跟妳太親密
原以為妳會很在意這件事
但妳卻沒有
很感動呢^^
也謝謝妳體諒我和幫我找回包包:P
那些學弟妹,有空的話,我可以把他們一一摳出來呀!!
他們人都很隨和的^^
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這一群學弟妹呢!!

妳的ㄞˇ ㄖㄣˊ 2008-08-19 21:03:45

我可是沒有耐性的喔~
快點快點!!